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党课专题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作者: 张宇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6-3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30日上午,在本溪校区康复楼四楼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超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六个坚持”即“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层面,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其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党课强调,“六个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全体党员要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六个坚持”,全面深入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哲理、学理和道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指导教学科研等工作实践,更好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字:张宇

编辑:于雪梅

审核: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