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设“抗击疫情新时代,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02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新时期继续弘扬雷锋精神,结合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大形势,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2年3月30日在线上开设了“抗击疫情新时代,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课。

  此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郭宁为全体党员做专题报告。党课主要从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疫情下的“雷锋们”以及抗击疫情、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讲授,号召广大党员同志要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工作生活,要在防疫抗疫战斗中,砥砺前行,绽放芳华。

  党课结束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认同,会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雷锋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和疫情防控过程中,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