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赴东北抗联事迹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8-11

为了充分利用省内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使命担当,我支部于2021年7月14日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带领支部党员走进东北抗联陈列馆。

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引导下,党员们认真观看了馆内的图片、文字资料、展示的文物和重现当年实景的3D视频,共同回顾那段难忘的岁月。通过参观,党员们不仅看到了杨靖宇、赵尚志、赵一曼等东北抗联战士们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壮举,更是深深感受到了他们的爱国思想和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历史,珍惜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并发扬和传承抗联精神,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