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十届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孙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21

12月14日-15日,第十届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教学竞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院刘博、孙莹老师分获高职组二、三等奖。

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教学竞赛是全省心理健康教育领域规格最高、实力最强、影响最大的赛事。本届赛事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渤海大学承办,分初赛、复赛和现场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来自省内74所高校的145名教师参加复赛,其中,本科组23名教师、高职组10名教师最终进入决赛。

我院刘博、孙莹两位老师在参赛过程中,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科学理论为基础,紧密结合日常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践经验及新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特点,灵活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进行授课,展现了扎实的基础理论水平与教学设计的创新思路。经过激烈角逐,刘博老师荣获二等奖,孙莹老师荣获三等奖。

文字:孙莹

编辑:张宇

审核: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