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在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李博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1-01

2022年12月16日,第十一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在沈阳辽宁大厦圆满落幕。我院3位教师参赛,分别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开创了我院在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比赛历时半年,参赛选手来自全省本科和高职高专院校。历经初赛、复赛、半决赛,我院3位教师最终挺进决赛,并以精彩表现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深厚的理论功底、扎实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其中,张宇老师荣获专科组一等奖、李博和王琮瑶老师分获专科组二等奖。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教务处等部门积极配合。进入复赛后,学院邀请校内外专家精心指导,组织参赛教师在内容设计、语言组织、逻辑框架等方面反复打磨、精益求精,为比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院将此次比赛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深化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质量和育人实效。


文字:李博

编辑:于雪梅

审核: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