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在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 精品教案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李博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6-29

近日获悉,在辽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2022年度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计划系列活动之高校思政课精品教案评选中,我院5位教师分别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本次教案评选活动,共有来自全省114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其中,高职高专院校44所。参赛教案1330份,363份教案榜上有名,获奖率为27%。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经过精心准备和初选,推荐8位教师的教案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徐贤淑老师的《正确的人生观》获得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组二等奖;李冉冉老师的《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转变》和付筱雪老师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的道路和基本经验》获得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组三等奖;朱金融老师的《讲好中国故事建立文化自信传递中国力量》获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组三等奖;周利老师的《打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这场硬仗》获得形势与政策课程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风采,彰显了深厚的理论功底、扎实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开创了我院在该项评选中的最好成绩。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切实推动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转化,实现思政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兴辽卓越校建设。



文字:李博

编辑:于雪梅

审核: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