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教学质量督查与促进会

作者: 李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09

4月7日中午时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线召开线上教学质量督查与促进会,传达落实当天上午召开的学院线上教学质量促进会议精神。全体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线上教学质量促进会议工作部署及郭源秩副院长讲话精神,宣布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工作组,院长、书记任组长,副院长任副组长,组员由党政办公室、各教研室主任及负责人组成。

会议强调,思政课是一门具有鲜明意识形态属性且科学性与意识形态性高度统一的课程,有鲜明的思想引领与价值导向的作用。思政课教师要坚持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守好意识形态的“责任田”;要积极将伟大抗疫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之中,深入挖掘生动鲜活的典型案例,为学生提供丰富的线上学习资源,教育引导学生做好自主学习;加强线上教学质量监控,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注重宣传优秀典型,确保疫情期间线上与线下教学同质等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文字:李博

编辑:于雪梅

审核: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