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组织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李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06

4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履新首日,先后召开领导班子和教研室主任视频会议,研究部署本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为全年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指出,今年是学院兴辽卓越校建设的开局之年,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2019年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化课程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研水平、完善管理机制等方面下大气力,着力提升整体实力和建设水平。

会议对当前思政课教师队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开展了深入的思想工作。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增强大局意识、团队意识、争先意识和品牌意识,善用“大思政”思维,深入推进思政课守正创新,结合职业教育特点,使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有机结合,提升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



文字:李博

编辑:于雪梅

审核: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