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博老师获得院级“中青年骨干教师”荣誉称号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2-31


根据《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教学名师评选与管理办法(修订)》(辽医药职院发[2018]139号)及《辽宁医药职业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管理办法》(辽医药职院发[2016]143 号)文件精神,按照《关于开展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教学名师及中青年骨干教师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经过个人申报、基层推荐、审核组审核、专家评审、学院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博老师获得院级“中青年骨干教师”荣誉称号

中青年骨干教师的评选旨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激励中青年教师奋发向上,造就一支数量足够、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相对稳定,能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优秀教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积极发挥骨干教师的带头引领作用,推动课程改革,营造浓厚的教科研氛围,并通过完善体制机制,为更多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