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强化内涵、追求卓越”主题党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2-27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强化内涵、追求卓越”主题党员大会

2021年12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本溪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强化内涵、追求卓越”主题党员大会,就兴辽卓越建设项目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徐贤淑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会议精神,重申成功入选辽宁省高等职业教育兴辽卓越院校和兴辽卓越专业群立项建设单位对学校发展的深远影响,要求大家明确本次绩效津贴调整以及设置院长奖励基金制度对于我校体制机制改革具有的重要意义。

    徐书记还结合指标中涉及到的示范课堂的培育与思政理论课改革创新、教学创新团队的培育与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等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建设部分做了总体阐释,对2022年度建设目标和举措以及预期成果做了具体说明。与会党员教师并就金课概念、网络平台搭建等具体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大会号召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以兴辽卓越项目建设为契机,继续强化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建设,增强责任意识,发扬创新精神,提升职业能力,以卓越绩效为学校的进步、高职教育的发展做出思政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