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走访慰问校园先锋工程活动结对学生家庭

作者: 张宇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6-26

为推动校园先锋工程活动走深走实,切实提升帮扶育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家校共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6月22日,正值端午佳节,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赴沈阳市铁西区走访慰问结对学生家庭,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党支部一行5人来到2022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孔晴家中,受到了该生亲属的热情接待。交流过程中,支部党员详细介绍了该生在校期间的思想、学习等方面表现和学校关于贫困生资助、专升本、实习就业等方面信息,并进一步了解了该生的家庭状况,一行人还送上了粽子、牛奶、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学生亲属十分感激学校的关怀和帮助,表示将积极与学校配合,共同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坚守育人初心,担当时代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充分调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做学生“拔节育穗”的守护者和领路人。



文字:张宇

编辑:于雪梅

审核: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