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 于雪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4-03-04

2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沈阳校区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毓良出席会议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超主持会议,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

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占文教授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工作总结,全面回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过去一年在思政课高质量发展、创优计划、科研、“大思政课”建设、社团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七方面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标志性成果,深入剖析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及2024年重点工作。

党委副书记董毓良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思政课教师送上新春祝福。董毓良高度评价2023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突出成绩,向与会教师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打造具有高职“味道”的思政课,做好理论体系向教材体系、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知识体系向价值体系的转化;善用“大思政课”资源,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网络育人、实践育人等多渠道作用,用心讲好中国故事、辽宁故事、“辽医药”故事,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在内涵发展上做好大文章,推动思政课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全体思政课教师立足发展新起点,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己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文字:于雪梅

图片:于雪梅

编辑:于雪梅

审核:李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