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辽宁省高职高专思政课教师育人成果案例征集活动中喜创佳绩

作者: 李博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3-10-12

近日,由辽宁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主办的第二届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教师育人成果案例征集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共有31所高职院校的58部作品参赛,我院荣获一、二、三等奖各1项,实现了该赛事奖项零的突破,充分彰显近年来思政课教学改革成果。

我院选派参赛的3支教师团队中,李博、张宇、刘博老师的《“五策并进” 构建“大思政课”育人体系——“概论”课育人成果案例》荣获一等奖;郭宁、张倩、翟玉卓老师的《医药类高职院校<思想道德与法治>课教学改革与实践》荣获二等奖;于雪梅、付筱雪、王星歌老师的《“三聚焦、两融合”大思政课育人新模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育人成果案例》荣获三等奖。

 

 

 

文字:李博

编辑:于雪梅

审核: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