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在第十二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李博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3-10-19

 

2023年10月11日-13日,第十二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决赛在沈阳辽宁大厦举办。我院教师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自4月启动以来,历经初赛、复赛和决赛。备赛期间,学院牵头组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通力配合,校内外专家精心指导,参赛教师认真打磨授课内容,真正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建的目标。比赛中,参赛教师紧密围绕课程内容和教学目标,充分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用心设计教学环节,充分展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深厚的理论功底、扎实的业务能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朱金融老师讲授的《讲好中国故事 传递中国力量》荣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高职高专组二等奖,郭宁老师讲授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显著特征之人民性》、付筱雪老师讲授的《敢问路在何方?——中国革命道路的开辟》分获“思想道德与法治”“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高职高专组三等奖。



文字:李博

编辑:于雪梅

审核: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