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在辽宁省高职高专院校“中国梦 家乡美”微视频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李博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3-11-19

近日,由辽宁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主办的“中国梦 家乡美”微视频比赛落下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指导的5部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

此次比赛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 45 周年,通过展现改革开放为中国带来的沧桑巨变,激发学生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奋斗热情。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指导下,各系师生积极参赛,共创作出17部参赛作品。经过校内初评,其中5部作品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全省角逐。最终,孙瑜老师指导的《中国梦·家乡美——烟火沈阳》、朱金融老师指导《你好,新疆》荣获一等奖;朱冬雪老师指导的《东北明珠 绽放工业之美》、郭宁老师指导的《中国梦 家乡美——魅力开原 我的家乡》、张倩老师指导的《青山萦翠碧海流云 “生态宜居”美丽大连》荣获二等奖。




文字:李博

编辑:于雪梅

审核: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