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董毓良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作者: 李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9-15

9月13日,党委副书记董毓良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并调研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情况。会议在沈阳校区机关楼三楼圆桌会议室召开,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君陪同调研。

围绕调研主题,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超代表班子成员对2022年以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情况,学习贯彻党委新修订的二级单位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情况,以及执行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队伍现状,结合学校首届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比赛结果,会议研究了《新老教师师徒结对传帮带工作方案》《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方案》,综合讨论意见,会议议定上述方案修改后发布实施。

刘君部长做现场点评。她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情况予以肯定,并从会议程序及会议材料的格式、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董毓良副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及各方面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政联席会议是二级单位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并强调党政联席会议的关键在于会后的监督落实。他勉励班子成员要持续营造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核心作用,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字:李超

编辑:于雪梅

审核: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