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兴辽卓越校建设项目推进会

作者: 李博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5-25

为深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建设,确保兴辽卓越校建设任务落实落地,不断提升思政课铸魂育人实效,5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兴辽卓越校建设项目推进会。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占文教授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博副教授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的“思政课示范课堂”“思政课教学创新团队”“大学生理论社团”“省情教育”4个兴辽卓越校建设子任务的推进情况作了总体汇报。

王琮瑶、于雪梅、冯俊淇3位副教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超分别就“思想道德与法治”“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课程“示范课堂”和“省情教育”项目建设情况作详细汇报。汇报内容包括2022年以来任务进展,存在的问题或困难,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等。

李占文肯定了各项任务进展情况,强调要扎实抓好各项目建设,充分发挥思政课关键课程作用,推进“大思政课”建设,打造思政“金课”,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积极力量。


文字:李博

编辑:于雪梅

审核: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