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应急演练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9-10

为扎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沉着应对课堂突发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周密制定并让广大教师悉知部门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基础上,于2021年9月10日上午在康复楼阶梯三教室专门开展了一次应急演练。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贤淑先是强调了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并为大家演示了课堂上出现学生发热等现象时,教师应如何积极而科学地应对。演练的具体环节包括第一时间向辅导员和教务处报告情况、教师和学生及时带好口罩、打开门窗通风、注意安抚学生情绪、送走相关学生后所有人原地等候学院有关部门的指令等等。

全体教师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主动配合了这次演练,展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本次演练还专门邀请了外系两位教师扮演辅导员和教务科长身份。